I'm blue.

《名震八方的韩老师与荣耀幼稚园的传奇叶修的二三事》

甜甜甜qwq

暮暮暮枭:

#幼儿园教师韩×叶修


#韩文清私设二十一岁,叶修私设五岁


#首先准备好钱包。


 


1


韩文清身为一名幼儿园教师,什么样的熊孩子他管不住?可谓是——名震八方。


 


 


但首先……园长你能不能不安排韩老师在大门口迎新生?!!!我我我我害怕……啊呸!我怕孩子们第一天就对幼儿园产生心理阴影不敢来上学啊!!!


 


2


你问他为什么名震八方?


emmm……


 


 


大概是出门就会被钱包砸?


 


3


不不不不不不是的韩老师!!!我我我我我说您优雅帅气无人能比!绝对没说您和钱包的二三事!!!


 


【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


 


【You throw out your wallet.】


 


……


 


【You are dead.】


 


 


 


 


【GAME OVER】


【END】


不不不你别信!(pia飞这个毒性强烈的作者)


 


4


咳韩老师走远了吧?来我跟你讲讲韩老师如何管孩子吧!


 


——上个月他瞪哭了一个挑食不吃秋葵话超多的黄毛小屁孩!


——上星期他瞪哭了一个抢别人六个核桃的姓我不知道但名日天的小屁孩!


——大前天他瞪哭了一个枪自己弟弟棒棒糖的混蛋哥哥!


……嗯???


不这个没瞪哭。


这孩子叫叶修,是荣耀幼稚园的一个传奇。


 


5


他是第一个敢叫韩老师“老韩”,而且还没被打的


 


然后接着出现了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


都没被打。


 


 


韩老师是不是喜欢这个叫法呢?


 


6


他是第一个敢嫌韩老师长得太高的。


 


 


然后爬上了餐桌上就为了与他水平对视。


……


随后被陈老师一扫帚打了下来。


 


7


啊?当然没摔着。


他被韩老师当场接住了。


 


8


他是第一个敢叼着棒棒糖坐在二十厘米的塑料小板凳上翘着二郎腿跟他说话的。


 


然后被韩老师抓去打了一顿。


 


9


没哭。


 


10


他是第一个敢骑在韩老师脖子上和其他小朋友玩游戏的。


 


 


然后游戏就结束了。


 


11


看着落荒而逃的小伙伴们,叶修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老韩,你说你是不是长得太凶了点儿?”


说着从脖子后面伸出手掐住了他的脸,还向外扯了扯。


 


 


当时在旁边围观的我一脸惊悚。


然后反应过来就下意识地掏手机。


——喂?120吗?!!!快过来这里要出人命了!!!


——……对不起请打110.


 


电话那头的张医生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透过镜片看了一眼自己手腕上的表——“嗯,十二点该吃饭了。”


 


12


最后当然没出人命。


韩文清只是黑着脸把叶修从脖子上拽下来放在地上


——然后伸手狠狠地捏住他的脸颊。


 


13


总之,这孩子特别神奇。


 


14


当然长得也很好看。


和韩老师站在一块儿更是像个小天使一样。


嗯,没毛病。


 


15


但是太不会说话了!!!


其他的孩子哪个不是天天抱着你的腿撒娇嘟嘴要抱抱?!!!


 


 


……好像哪个都不是。


 


16


荣耀幼稚园官方论坛(伪)


#为何名震八方的韩文清老师近期面容憔悴?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惊天大秘密?!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不)


1L


沐雨橙风


嗯……大概是因为叶修要走了吧,毕竟他父亲的工作不稳定,经常转学也是正常的。


2L


逐烟霞


诶那混小子要走了?好啊这个大麻烦终于要走了,等等叶修要走关韩老师什么事?


3L


鸾辂音尘


啧啧楼上这你就不懂了,韩老师对叶修的一往情深……啧啧


4L


生灵灭


小戴……@鸾辂音尘


5L


鸾辂音尘


嘿……来啊各位吃我一发韩叶福利!


6L


风城烟雨


韩叶我吃!诶小戴啊,话说你的文多久没更新了


7L


没办法啊……上班的时候手机被组长没收碰不到@生灵灭


8L


寒烟柔


喂你们歪楼了……


还有你们把一个二十多岁的大汉和一个五岁多的孩子凑在一块儿……是不是有点儿过分了?


9L


鸾辂音尘


唐老师啊,要知道真爱是不分年龄的,小戴站定韩叶不移!顺便all肖也吃!


10L


生灵灭


什么叫顺便啊……等等为什么是all肖啊?!!!


11L


鸾辂音尘


组长你……攻的起来?


12L


生灵灭


……


13L


大漠孤烟


这是谁发的论贴


14L


鸾辂音尘


……


15L


生灵灭


……


16L


沐雨橙风


……


17L


逐烟霞


……


18L


寒烟柔


……


19L


风城烟雨


……


20L



韩,韩老师好……


21L


大漠孤烟


谁发的


22L



我,我发的……


23L


大漠孤烟


删了


24L



是……


 


 


唉……好不容易有个话题可聊,韩老师真是的。


算了下楼买包泡面安慰一下自己吧


等等……我钱包呢?


 


17


叶修真的要转学了,


但是临走前的黄昏游乐场地上只有他和韩文清两个人。


 


18


“老韩啊,哥走了以后你会不会想哥啊。”


叶修坐在秋千上,双腿一晃一晃的。


 


随后便是一个爆栗。


 


19


“小孩子别自称什么哥。”


韩文清黑这脸看着捂住脑门直喊疼的叶修


 


“嘶……不想就不想嘛,开个玩笑而已……”


叶修吃痛地叫出声,


“你还真舍得下手啊……”


他有些幽怨的看着韩文清。


20


“唉……”韩文清看着他,似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随后蹲下身,拿开他捂住额头的手,在自己刚刚敲过的地方轻轻一吻。


 


“在其他地方注意点儿,别惹事儿。”


叶修睁大了眼睛看他,有些不可置信


“老韩你……”


“行了你走吧。”


 


21


这就是他们的道别。


 


22


十年后,十五叶修再次回到了荣耀幼稚园


在看到站在大门口的男人时,嘴角不禁上扬。


“哟老韩啊,这么多年了,有没有想哥啊。”


 


23


韩文清难得的没有露出钱包脸,


已经渐渐显老的脸庞上浮现出了一丝无奈的神色。


 


24


随后,他像当年那样,在叶修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25


“当然。”


 


 


END

评论

热度(18)